使用條款

使用

本網站所有內容均屬於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之財產,並受著作權保護。您被允許使用本網站之文件(如:白皮書、新聞稿、資料表、常見問答),但前提為(1)本通知出現於所有副本中,且特別是版權聲明和本許可聲明均應出現, (2)使用來自於本網站之此類文件僅作為資訊、媒體、非商業用途或個人使用,並且不得在任何網路電腦進行複製或張貼、或在商業媒體播放, 以及(3) 不得修改任何文件內容。嚴禁將該等文件做為任何其他目的使用,否則可能導致嚴重的民事和刑事處罰。違規行為將會受到起訴。上述許可不包括使用boehringer-ingelheim.com網站、或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之一所擁有、經營、授權、或管控之任何其它網站的設計或配置。

上述網站的元素受著作權、商業外觀、商標、不正當競爭、和其它法律之保護,不得對其進行全部、部分複製或模仿。除非經過擁有該等權利之特定百靈佳殷格翰公司明確授權同意,否則任何百靈佳殷格翰網站之商標、商業外觀、標誌、圖像、音效、或影像,均不得進行複製或轉發。

 

免責聲明

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已做出所有合理努力,以於本網站提供準確與最新資訊。然而,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及/或其各自供應商,不對本網站發布之文件及相關圖像所含資訊對任何目的之適用性做任何聲明。

所有此類文件和相關圖像均「依現況」提供,不包含任何形式的擔保。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及/或其各自供應商,特此聲明拒絕承擔所有關於此資訊之擔保和條件,包含所有適銷性、特定用途之適用性、所有權、和非侵權之默示保證和條件。所有此資訊之存取、使用與其內容均由用戶自行承擔風險。於任何情況下,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實體及/或其各自供應商,不承擔因使用、資料或利潤損失所導致的任何特殊、間接、或衍生損害或任何損害;無論其為因使用或實行本網站提供之資訊,而後產生或與其相關之合約行為、過失、或其它不正當行為之請求。

 

關於藥品之文件,並非用於作為諮詢醫護人員、或其他合格專業人員之替代性方法。若您需針對特定健康問題尋求建議時,請和醫護人員聯絡。

本伺服器發佈之文件與相關圖像,可能含有技術謬誤或印刷錯誤。此處資訊將定期加入變更內容。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及/或其各自供應商,可能會隨時對此處所述之產品及/或程序進行改善及/或變更。

 

關於本網站所提供之軟體、文件及服務的通知

於任何情況下,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及/或其各自供應商,均不承擔因使用、資料、或利潤損失而導致之任何特殊、間接性、或衍生損害或任何損害;無論其為因為使用或執行軟體、文件、提供服務、或無法提供服務、或從本網站獲取資訊,進而產生、或與其相關的合約、過失、或其它不正當行為之請求。

 

與第三方網站之連結

此區域的連結會讓您離開百靈佳殷格翰的網站。該等連結的網站不受百靈佳殷格翰公司控制,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實體不對任何連結網站之內容、或該連結網站內所包含之任何連結負責、也不對上述網站進行任何變更或更新。百靈佳殷格翰集團的任何實體,對於從任何自連結網站所收到之網路播放、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傳輸,均不負任何責任。所提供的此類連結僅供您方便之用,本網站包含任何連結不代表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對該網站之認可。

 

版權聲明

版權所有©2010-2017德國Boehringer Ingelheim GmbH。保留一切權利。

 

商標聲明

在此引用之百靈佳殷格翰產品商業名稱,無論是否以粗體呈現或加上商標符號®,均屬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實體之商標。此處提及的實際公司與產品名稱,可能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使用這些商標、百靈佳殷格翰公司之名稱、和公司標誌,除此處允許外,將為明確禁止並可能違法。

此處討論之產品在不同國家時,可能會有著不同的商業名稱、不同標籤、不同產品介紹和強度。若需進行澄清,請聯繫我們的當地分支機構。

 

問題與回饋

透過本網站向百靈佳殷格翰所傳送之問題和其它回饋資訊,不應包含個人健康事宜、或特定處方產品的問題;此類問題應向醫護人員諮詢。若此類文件之任何用戶回應包含反饋資料的資訊,如:關於此類文件內容的問題、評論、建議或類似資料等,則此類資訊應視為非機密性資訊,百靈佳殷格翰集團不對此類資訊承擔任何形式的義務,並得自由複製、使用、揭露、並將此類資訊發送給他人,而不受任何限制。

您對本網站之使用情況可能被記錄。百靈佳殷格翰集團公司得自由使用此類資訊,來作為統計評估目的使用,來確保提供不間斷的服務並改善本公司網站。若您不同意該政策,請勿使用本服務。未在此明確授予之任何權利均予以保留。

 

退貨聲明

退貨申請必須於送貨單上日期起算 15天內提出,請注意本公司退款皆以匯款方式處理。

必填欄位